谪仙岛悍匪ᵒ

睡觉

论博士失智后直接受害者是谁

大家来康康豆浆机!!【bushi】


是老贞啊:



ooc警告




纯沙雕别带脑子看




流银博♂(逐渐脱离开头




雷点多慎看




---------




作为罗德岛的首席博士,对象一米九二,但是我觉得我这么一个阳刚之气爆棚的男人怎么可能是下面那个。所以我今天趁着失智壮胆潜伏在银灰的猫爬架上,决定在今天这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把我这位一米九二的男朋友给|上|了。




我站在猫爬架上低头注视着银灰,不出乎意料地银灰果然看见了我,他迈着那一米八的大长腿向我走来。




接着银灰开始表演在线脱衣。我不解他为什么要这样,但是失智的我怎么可能会想这么多!我直奔主题地掏出润|滑|剂对银灰说:今天我要在上面!银灰爬猫爬架的动作停滞了一下,随后他猛地跳上来把我扑倒。

我忍着背后和后脑勺的钝痛抬起了头:

〈你干嘛?猫爬架play吗?〉




银灰嗤笑一声开始若无其事地脱我衣服!他还用他粗|大的尾巴还缠着我的jio!




我觉得他这是在考验我,于是撑起上半身凑到他耳边,吹了一口热气。果然,银灰的耳朵不自然地抖了抖我见机爆出一句喀兰式英语:

〈l can feel you temperature〉




我觉得不够dei劲,于是趁银灰还没有动作继续咬舌根地说道:

〈嘿,你这个磨人的豆浆机〉




银灰貌似被激怒了他低首吻着我的唇,我发觉我的身体很热,却没办法疏解。这个时候银灰把我衣服全脱了,恰好让我凉快,我内心犹如抽到了三个kokodayo一样地骂起了yj

他妈的全方舟就我没得换衣服(bushi




银灰抚摸着我的身体,我感觉到他的尾巴开始向我大腿内侧进攻,明明只是条该死的秃毛尾巴为什么这么大力,kiao!




身体的燥热使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宣|泄。




于是我伸出双手围绕着他的脖子,他俯下身把他带有倒刺的舌头将我腔中的空气掠夺使我呼吸困难导致脸发红,耳朵已经红的可以滴血,倒刺刮痧着我的软腭,舔舐我的后槽牙,我的脑子一片空白。




但我却想起一句kokodayo,于是我在换气的途中用一双真挚的眼睛盯着银灰说:

〈快↓来↑干↓我↑〉




他没有接下来的动作了,我们分开后拉出一条长而又暧昧的银丝,在分开过大距离后银丝断了,落在了我的嘴唇边。




他用舌头舔了舔银丝,没想到你居然好这一口。




失智的我觉得礼尚往来,于是我朝他吐口水,不出所料他呆滞了。




接着我看着银灰渐渐阴沉的脸色,开始害怕银灰把我从猫爬架上丢了下来,我先一步跳了下来,没想到咔擦一声。

哦豁完蛋,腰扭了。

其实天天|做|应该也离腰散架没多久了吧…




银灰从上面跳下来轻轻扶住了我的腰。

〈我的盟友…你失智了〉




我看着他递给我的理智剂,觉得他看不起我然后一把挥开了银灰的手。




我像是喝了二锅头一般用头撞了他的胸肌,我轻呼一声。

〈精二就是够硬…〉




银灰叹了口气熟练地将头上有包的我抱进了医疗站。




---------




当我见到凯尔希时候,凯尔希一脸鄙视地望着我。




〈博士你是不是脑子有什么疾病?〉




凯尔希你居然骂我!我欲要回嘴的时候,她给我打了一针大管理智剂。我的眼前开始恍惚,但我还能听见一些窸窸窣窣的对话声。




〈这么多盟友受得住吗?量这么多。〉




〈没事死不了。我要真想把他搞死,那我早该在他失忆第一天就掐死他。〉




我觉得眼皮很沉,闭上了眼故作安详得躺在银灰怀中熟睡。




但是我在最后一刻对凯尔希说:




〈你一定会成为一个好母亲的〉




药效发作后我真的睡去了。





---------





第二天醒来,我发现我全裸了。身体很疼,腰特别酸,我觉得我被玷污了,脑子一片空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我很肯定是银灰那只臭猫干的。居然干完就跑也太不是人了吧!




我打算去找银灰评评理。




于是我穿着浮士德的马赛克,打开密道偷偷潜入银灰的独立寝室里。




(谢谢浮士德,回头让他和梅菲斯特聚一聚吧。

(感谢密道让我可以偷偷潜入银灰宿舍




一进宿舍就看到银灰时,他正在猫爬架上愉快的玩耍。




我看见后没有第一时间冲上去,反而掏出不知道藏在那里的录像机把这一幕做出了高级录像!




(不行,银灰爬猫爬架当然是特级录像啦!




我决定耍耍他,我快速的摸了他的耳朵还揪了他的尾巴然后以风的速度通过密道躲到了自己宿舍里。







然后我抱着银灰的特级录像在我的床底下突然沉思起来。




嗯?等等不对,我是来找这只大雪豹讨说法的,我在干嘛?我现在是一个有理智的成年靠谱博士啊,为什么我要这么失智?




我听见了脚步声,往旁边一看,我看见银灰伏在地上望着床底的我,嘴角挂着一丝不明的微笑。




我疑惑地问他看什么看?




银灰笑着对我说

〈看你遛鸟。〉




我沉默了,然后又愤恨的想到




〈你看到你对象遛鸟你居然无动于衷吗!还有这不是你干的吗!〉




我被气的理智暴跌,我失智了。




失了智的我又问道:




〈什么鸟〉




银灰依旧伏在地上用他充满笑意的银灰色眼睛盯着我,忽然他伸出手,丹增停在了他的手上。他道:









〈丹增啊,盟友认为那是什么鸟?〉











----------

 









以下银灰ooc:




↓↓




↓↓




↓↓






终于在我每天失智作妖后,银灰把我抱起来朝窗户扔了出去,说是想让我变成能天使。




飞出去的瞬间,我失智的脑子突然理智回了1点,用那最后的理智骂到:




〈银灰我可去你妈的〉




〈你大爷的,我要和你离婚!〉







“pia叽-------”









一位帅气逼人的博士落地了。我还没站起身就被银灰伸出的手给抱起来了,这时我感动地捂住了嘴:




〈银灰你也跳下来和我殉情了吗〉






然后银灰右手抱着我,左手指了指旁边解释道:




〈这里一楼落地窗〉




〈盟友你死不了〉




〈你死了我晚上会睡♂不♂着♂觉的〉














(事后博士报复银灰把特级录像给了崖心看了一下午

(崖心看完对银灰说:哥你爬猫爬架真ooc

(于是银灰找到博士把博士榨了个干净






(博士抱着屈指可数的蓝票子看着银灰精二后得意的眼神哭了




(说你们是不是在想床♂上♂运♂动




感谢一下群友 @柒柒吖  @持宠而娇  @意妄为  @唯一百花盛开的国度  @Mercury.   @枭浅先生有点困了  @孜  @幼安使我坚强  @glassbox  @日常作死勿扰  @酵母君ˇ  @狐狐狐狐狐狐  @浅梦墨汐

(没有艾特到的致歉我真的不知道有谁太多人了/抹泪




评论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