谪仙岛悍匪ᵒ

睡觉

From the: Jack

单人向注意
自设背景,与人物背景无关请注意避雷谢谢
下午的伦敦的大街上人来人往。
小小的女孩披着长长的披风,在街上漫无目的的游荡着,一些可爱的事物自然吸引住了她,她趴在了玻璃橱窗上,那里面有一个可爱的布娃娃。
老板自然知道小姑娘的心思,打开门走到她身边蹲下身。
“最近打折哦,这个布娃娃只要12英镑哦。”他把一块茶糖放到女孩手里:“很甜的,吃吧。”
“啊,谢谢……”女孩子露出了笑容:“但是……叔叔我没有钱……”
老板看了一眼她那破破烂烂的披风,叹了一口气,准是哪个贫穷人家的孩子吧,穿的不知道是哪门子的边角料不说,还好像十年都没有补过一样。
女孩子转过身,消失在了巷子的拐弯处。
她又走了一段路,停了下来。
那颗茶糖被她丢进了垃圾桶里,一把把披风扯下来,她手臂上缠满了绷带,每一处绷带下都藏着无数的伤口。
枪伤,刀伤,甚至是箭伤。
她裂开嘴,笑容像一个疯子。
一切的恐惧,都源于未知,不是吗?
她拔出插在刀鞘里面的刀刃,上面还沾着未干的血迹,她伸出舌头,舔了一下。
好甜。
比糖还要甜。
她享受着那种折磨着他人的时候,他人眼中流露出来的恐惧。同时,她又渴望着被救赎。
她脑子里又开始重现那些不堪回首的过去。
深夜的伦敦。
女孩奔跑在街头,贫民窟里已经有两三个未成年少女被带走了,直觉告诉她,这并不是什么好事情。
她要逃出去,要离开这里。
一道电筒的强光晃了过来,几个高大的人影出现在了街头。
女孩躲在了垃圾桶后面。
果然来了吗……
“拉着她!”他们身边似乎还有一个挺高的女人,大概20来岁的样子,在哭喊着。
……母亲!
女孩的神经崩的紧紧的,那女人是妈妈!难道这次又要带走她的妈妈吗?!
她握紧了拳头,现在不是出声的时候。
妈妈在这里,那父亲……是不是……她想到了最惨的后果。
咚!那边突然传来一声响声,女人晃晃悠悠的倒在了灯柱边,睁着空洞无神的眼睛,望着她的方向。
母亲——看见她了!她在叫她快跑!
快跑!
她的瞳孔因为强光的照射而缩小,那几个高大的男人……找来了!
她随手从旁边的垃圾堆里掏出来了一把缺口生了部分锈的刀刃,不顾上面沾着的恶臭味,拿起来就冲向了那领头的男人。
她的一系列动作都宛如行云流水一样优美,血液喷了她满身,下一个她也如法炮制,仿佛是练习了千千万万次。
她的刀刃划过空气的声音都能够听见。
杀亲的仇恨啊……她站在尸体前面,用那把生锈的带着恶臭和血液的刀刃,划开了男人们的皮肉。
你已经不干净了,下地狱去吧!
脸上溅上了温暖的液体,她不停的咒骂着,一直到尸体,变成一堆一堆的肉块。
她不知道,她的身体已经开始变化。
她的手上沾着恶臭的生锈的刀刃,不知道何时变得光洁如新。
她的身上不知道何时多了一副刀鞘。
只要那把尖刀拿在手里,就会催使她不停的杀戮。
血液,皮肉,肝脏,还有你的心脏。都是我的东西哦。
她只要放下了那把刀,就会又一次重新拿回。
等她回过神,她的脸上又沾满了鲜血。
不……这不是她想要的生活。
但是又能怎么样呢……
杰克摊开手,笑嘻嘻的,有一只飞鸟停在了她的肩头,看了她几眼,又急匆匆的飞走了。
“何时……才能像你们一样自由呢……”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