谪仙岛悍匪ᵒ

睡觉

【银博】二次呼吸

银色的是雪,灰色的是你。

是私设男博♂,失忆前比较皮。
我想拥有评论!

ooc有请避雷。

cp洁癖注意。

补给伊斯老师的文,小天才把车替我开了。 @伊斯今天也要吸红黑

以后千万不要和小天才投骰子,会死的很惨。

家里有一群猫要照顾我当场去世。

年轻的菲林把脸埋在软软的枕头里,尾巴被博士拿在手里,软软的毛梳顺过他的长毛,通过宿舍的落地窗,可以看见外面皑皑的白雪。

火炉是暖的,他的手也是暖的,似乎有什么在空气中炸开,甜蜜的,暧昧的,说不清楚的东西。

身后的人放下了毛梳,摆弄起他的尾巴来。

顺毛捊骨,逆毛抓痒,还顺手揉了一把毛茸茸。

“盟友,我看你是越来越自觉了?”银灰从枕头里把头抬起来,尾巴缠上了博士的手腕。

“希瓦艾什——”博士伸手去把他的披风尾全部抓在一起往后拉:“要做什么你自己明白的吧?”

银灰因为博士突然一拉直接躺倒在了他腿上,那人得意的低头,从银灰的视角看上去,可以看见他藏在帽衫里的喉结。

一只手抚上他的脸颊,温暖的,因为握的久了所以出了点汗。

他把自己的手敷上去,五指悄然的钻进了那人的指缝里。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这是他最后的想法。

两个人黏糊完了,银灰把浴室的门拉开一条缝,博士在床上熟睡,他叹了口气,可能是累了吧。

他感受到了,他的心脏在跳动,温暖的血液流遍他的全身,一只手伸过来,揪住了他的袖子,空气中散着淡淡的薄荷气息。

“恩希欧迪斯……”那人闭着眼睛一遍一遍的念着他的名字,还满足的嘴角勾起。

“盟友,我在。”

这个时候除了抱着他睡上一整天,还有别的选择吗。

……是第几次做这个梦了?

……好冷。

…………

银灰从床上爬起来,窗外正在下雪。壁炉里依旧燃着火焰,却没有丝毫的暖意。

冰冷的手搭在他的腰上,自他回来以后体温一直都是这样,无论什么时候握着他的手,都不会感觉温暖。

他理了理那人额角的发丝,失去的不仅是记忆,连温度也一起失去了。

但是他还在身边就好,银灰如是想。

下雪了。

他拿出收进大衣里的相片,是阿米娅照的,照片上的博士走在他身后,手里拉着他的披风角。

他用手指抚摸着照片上人的脸颊,却没有发现博士已经站在了他的身边。

“银灰。”他双手都插在袋子里:“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雪啊。”

对啊,你忘了。

“盟友,你以前看过很多次雪了。”银灰一手拿着照片,一手把他的手从袋子里抽出来:“来,给你捂捂。”

“啊……是吗。”他尴尬的摇摇头,“对不起,我……想不起来……”

你还跟我说过,要一起回雪境呢。

现在像个易碎的瓷娃娃,小心翼翼的捧着。

他会再次叫出恩希欧斯迪这个名字的,会的。

“这个相片是?”博士注意到了银灰手里的照片:“故人?”

“是你,曾经的你。”银灰转过身去,不去看窗外的雪,“连做个梦梦里都全是我的你,这可是你的原话。”

壁炉里的木材在燃烧,发出噼里啪啦的声响。

那人攥紧了拳头,低下头。

“我会想起来的,我们会像曾经一样。”

银灰从初雪那里要了一条耳坠。

蓝色的麻编绳下面挂着一个小小的金色柱体,瓦希艾什家族的象征。

博士在镜子前不自在的扭扭脖子,银灰一手手搭在他肩膀上,一手去玩弄他耳际的碎发。

“戴上等于列入族谱了,盟友。”

“……等等列入族谱是……!!银灰!!!给我回来!”然后撞到了衣柜门上,阿米娅因为这件事笑了好几天,银灰也因为这件事在衣柜顶睡了好几天。

梓兰还担心着博士的情绪,但在看见藏在帽衫里的耳坠后,眼神里有几分了然。

祝他们幸福吧。

像是溺水的感觉,明明张大了嘴,吸入口中的不是空气,而是冰冷的水。

就……这样坠落下去吧……

好冷…………

耳边好像有电流通过的杂音,还有心率检测仪的滴滴声。那是生命微弱的脉搏吗,在和死神做最后一次反抗吗。

有什么东西撕裂开来,变成了碎片,记忆,温度,都一并失去了。

一切都归零,归零……

什么都想不起来,我什么都不记得。

漆黑的地板上歪歪扭扭的刻着几个大字,恩希欧斯迪。

是谁的名字吗……伸手去触碰,可以感觉到温暖,就像那一刻在窗前,他握着我的手一样。

这是他的温度。

“早安。”

“早……”博士伸了个懒腰坐起来,那条不安分的尾巴缠上他的腰,银灰也坐起来,捏着他的肩膀在后颈上咬了一口。

“咬后颈是猫科动物的浪漫。”

你要快点想起来啊,傻瓜。

评论(2)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