谪仙岛悍匪ᵒ

睡觉

虽然歌声无形-贞德单人向

ooc就是了请注意避雷

夹旁道的人民发出议论的声音,不知道谁喊了一声“魔女!去死!”瞬间一下子激起了人们的愤怒。

那个穿着白色裙子的女子望着前面的马匹,没有说话。

一块石子被丢了过来,砸伤了她的额头。

行刑的人特地用了铁链,在把她捆绑好以后,立刻点燃了木材。

火焰燃烧着她洁白的衣裙,舔舐着她的肌肤,她眼中的虔诚却不可动摇,紧紧的握着那个小小的十字架,温柔的注视着它,几缕变得如同干枯稻草的金发垂下来,一滴泪划过脸颊,又马上被高温蒸发掉了。呼吸着炙热的空气,她开始剧烈的咳嗽。

木头燃烧的噼啪声似乎变成了优美的乐音,焦味变成了白蔷薇的丝丝香气,钻进她的鼻子里。

手上明明挂着千斤重的枷锁,她却觉得,并没有什么可以阻止她的信仰。

一双手轻抚着她的脸颊,那声音温柔无比,似乎能将一切伤痛抚平。

"疼吗,苦吗..............”

火焰还在燃烧着,19岁的少女闭上了双眼,长长的睫毛如同欲飞的金色蝴蝶。

“主啊,我将此生托付于你.......”

一只白鸽飞过,话刚刚到了嘴边,却没有讲出来。

旁观的人群再次发出了议论纷纷的声音,天下起了大雨,教堂的钟声响起来。

火焰渐渐熄灭,那双皮肤被烧的干枯碳化的双手,依旧握着那个,被焚化掉的,已经不存在的十字架。

她不过是想说一句“来世,请主准许我,为了救国,挥动那面旗帜。”

贞德依旧立在那围起来的行刑架下,仰视着,风吹起了她的长发和衣衫,这次,不是救国,而是救世。

这次,请主准许我为了救世,挥动在面旗帜吧。

她的背影变得坚定无比,消失在了光里,白蔷薇的清香气味还在空气里弥漫。

渐渐的也消散了。

生命为存在而讴歌

你看那天上的飞鸟

它也有它执着的方向

把最温柔,最纯净的守护给予你

这就是我

那朵盛开在路边的白蔷薇

虽然歌声无形

而我们依然在寻觅着声源的方向

爱是朵无形的花

白的耀眼

却无法触摸

评论

热度(8)